close

台式肉粽-北部粽

【商品介紹】

遵循古早口味及製程的寶來發北部粽,特選純淨無污染的長糯米,經獨家秘方、40年傳承經驗調味,米粒皆手工拌炒至半熟,

再加上各種嚴選素材包餡蒸煮而成。不論是精心醃漬入味的CAS品質認證上等三層五花豬肉、

新鮮紅潤光澤的鹹蛋黃(現敲鴨蛋取出蛋黃)、埔里產地香菇、香甜可口的栗子,以及鮮美甘甜的開陽,

保證無添加防腐劑!料紮實、米香Q,傳統風味、令人回味!

【產品特色】

突破傳統,採用真空無菌包裝!保證不添加防腐劑!保證衛生可靠!

【食材成分】

糯米、鮮肉、蛋黃、香菇、栗子、花生、蝦米、調味料

重量:180g±10g

【食用方法】

1.微波加熱:

將真空包裝袋剪一小缺口,加5CC水於袋中,粽子連同真空包裝袋直接放入微波爐中,

微波2.5分鐘(每多加一顆粽子請多1分10秒) ,即可食用(微波加熱會較乾)


2.水煮加熱:

將粽子自真空包裝袋中取出放入鍋子中,加水蓋過粽子,煮至水滾後約10分鐘,即可食用。


3.蒸氣加熱:

將粽子從真空包裝袋中取出,放入蒸籠或電鍋中,蒸20~30分鐘後,即可食用(台式北部粽建議以蒸氣加熱食用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ola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